【卡鸣】如果可以讨厌你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YU-A的 嫌いになれたら,中文意思就是如果可以讨厌你owo。

再看了某个青黄手书,主题就是如果可以讨厌你,进而衍生出卡鸣的如果可以讨厌你。

大家不要太期待啦,我觉得自己只是把人名套进去而已,说有什么剧情好像也没有(?

总之,我要先说不虐,真的。但如果你很爱很爱鸣人,你只会很心疼(大概。


-以鸣人为第一人称

-卡卡西渣攻注意! !


-----


呐,卡卡西老师,如果可以讨厌你就好了。

我不想哭泣,因为你说你不喜欢看到我的眼泪,但是我的心却好痛,为什么?

是不是我的喜欢对于你太过沉重,让你觉得被束缚而感到不自在?

怎么办,我感觉自己浑身都是伤,我到底该怎么办?

-

卡卡西老师,你还记得吗?那年冬天比平时还冷,我还很不争气的感冒了,我口是心非的说着没关系我不冷,但你仍贴心的抱紧我,让我紧靠在你的胸膛,感受彼此的体温。

那时的悸动,如今我都无法忘却。

可是,这件事离现在已经多久了呢?

我们是不是无法再像以前那样了呢?想到这里,我的心仿佛被冻僵一样。


你说你不喜欢看到我哭,所以我总是躲起来,独自揪着胸前的衣服,没有眼泪,心却好痛。

卡卡西老师,你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吗?

看着你离开的背影,伸出的手又漠然放下。

为什么那么冷静?如同我不存在一样。

是我让你感到厌烦了吗?还是有比我更重要的人在等你?

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。


卡卡西老师,我果然没有办法讨厌你。

明明很想哭,但想到你后便会止住,任由心一次一次的抽痛。

真的是我对你的喜欢才让你想要离开我吗?

这份痛楚,究竟该如何才能减缓呢?


卡卡西老师,你现在在哪里?我们好久没有联络了,这该是恋人的相处方式吗?

而时间一久,人就容易胡思乱想,你在和更漂亮的女人在一起吗?还是比我更成熟的男孩子呢?

回想着我们的从前,却令我感到窒息。


我喜欢偷偷跑到你身后抱住你,而你也总是宠溺的摸着我的头。

现在我还有紧抱你的可能吗?

卡卡西老师,你真的喜欢我吗?

好几次想要问你,却又无法说出口。

啊,我真的很不安啊。


卡卡西老师,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讨厌你?

爱情明明是甜蜜的,为何我会如此的痛?

我的爱让你喘不过气吗?真的是我的问题吗?

对不起,我的眼泪还是留下来了,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了。


曾经每次醒来,你都会在我身边。

我独自躺在床上,摸着我们用以前买的情人戒指做成的项链。

你还戴着它吗?

那时你总是覆在我身上,耳边的甜言蜜语不断,身下的动作也没有停止,一次一次感受到的,都是彼此的爱。

卡卡西老师,那些时光,你还记得吗?


卡卡西老师,我还是没有办法讨厌你呢。

我的心好痛,眼泪再也止不住了。

我明白了,是我的喜欢才让你想要逃离的。

即便全身是伤,我也知道,该怎么办了。


如果现在要这样对待我,当初为什么还要在一起?

卡卡西老师,我们现在就分手吧,这样对彼此才是最好的。

这样的感情再继续也不会幸福的,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了。

我不会死缠不放的,就算自己遍体鳞伤。因为我喜欢着你。

我的眼里只有你。

卡卡西老师,这样的我会很狡猾吗?明明喜欢着你,却想要忘记你。

自己如此不成熟,现在才看透一切,真是不明事理。

互相理解的爱情真的存在吗?

我只能离开了,因为已经被卡卡西老师你厌倦了啊。


呐,卡卡西老师,要是我能讨厌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啊,卡卡西老师,我真的没有办法讨厌你呢。

因为我啊、是真的,很喜欢你哦。


-fin

评论
热度(14)
© | Powered by LOFTER

喜歡青黃 喜歡卡鳴 喜歡土銀 喜歡帶土 喜歡神樂 喜歡利艾 喜歡溫柔腹黑^q^

有時候我放一些自己的小創作,基本上都是BG和BL,可能出現的CP都在上面了(當然也會有意外啦哈哈),BG的話大多都會是原創哦。

Logo 和 背景圖
Pixiv ID皆為 53544267
Pixiv 繪師為 まつなか